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朱洪亮到邴集乡开展“遍访贫困对象”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09 09:15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杨天 浏览:7365 次
【字体大小:

9月30日上午,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朱洪亮到界首市邴集乡开展“遍访贫困对象”活动,调研督促基层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走访慰问贫困群众。

朱洪亮等有关同志首先实地查看了邴集村两处贫困户危房改建情况。在看到两户贫困户均已搬入新房安居之后,朱洪亮十分欣慰,他表示,“住”是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大事,务必要让群众尤其是贫困群众住得舒心、安心和放心。要持续聚焦“两不愁三保障一安全”,进一步细化帮扶举措,狠抓政策落实。随后,朱洪亮前往东张村看望了目前尚未脱贫的困难老党员温同周一家,认真了解他们的家庭人口、健康状况及享受的脱贫政策和措施、取得的脱贫成效等情况。朱洪亮嘱咐他保重身体,及时反映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党和政府高度重视扶贫工作,非常关心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同时,朱洪亮叮嘱镇村两级负责人,要时刻关注困难群众们的生活情况,及时提供各项帮扶措施。

在走访过程中,朱洪亮向镇村两级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邴集乡脱贫工作开展情况。朱洪亮强调,要紧盯剩余贫困人口脱贫任务和“三户一体”重点帮扶,持续做好“一村一策”“一户一案”落地见效,确保未脱贫户、边缘户、监测户等重点群体稳定脱贫。

微信图片_202010101615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