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邴集村开展扶贫日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19 17:00 信息来源:邴集村 作者:中共阜阳市委党校驻界首市邴集乡邴集村扶贫工作队 浏览:5787 次
【字体大小:

在第七个全国扶贫日到来之际,界首市邴集乡邴集村于10月15日召开了扶贫日表彰大会。会议由邴集村党总支书记张文芝主持。驻村扶贫工作队全体成员、村“两委”成员、党员代表、村民代表、全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参加大会。

会议先为群众讲解了扶贫惠民政策,宣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在邴集村的生动实践,并全面总结了近年来我校对邴集村结对帮扶成效及邴集村脱贫攻坚成果。随后,会议对邴集村脱贫攻坚战线上涌现出的先进典型进行了表彰,分别授予了“最美脱贫户”、“最美卫生户”、“最美创业户”、“最美自强户”、“最美孝子”和“最美扶贫干部”等称号,并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最后,受表彰人员代表向与会群众介绍了自主发展产业、力所能及就业等脱贫经验,分享了扶贫、脱贫路上的生动故事。

此次扶贫日活动切实提高了群众对开展“扶贫日”活动的认知度,使群众深切感受到脱贫攻坚带来的巨变,为脱贫攻坚决战决胜打下坚实基础。

邴集村开展扶贫日表彰大会1.jpg邴集村开展扶贫日表彰大会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