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办学质量评估考评调研组到我市开展实地考评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5 14:50 信息来源:办公室 作者:王振兴 浏览:5374 次
【字体大小:

2月2日,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副校(院)长王林武带领办学质量评估考评调研组到我市开展省辖市委党校(行政学院)2020年度办学质量评估和党性教育基地调研工作,我校领导班子成员及有关处室负责人陪同。

考评组首先参观了我校的教学楼、报告厅、公寓楼、餐饮楼等校园基础设施,并召开办学质量评估考评会和座谈会。考评会上,王林武听取了我校常务副校长朱洪亮关于党校办学质量情况的汇报,考评组查验相关验证资料。王校长指出,阜阳党校坚持党校姓党、领导班子坚强有力、主业主课成效明显、从严治校持续推进、办学治校水平总体得到较大提升。王林武建议阜阳党校今后要充分发挥主阵地、主渠道作用,进一步加大主体班次培训力度,完善师资队伍引育机制。座谈会上,考评组听取了各县(市、区)委党校落实《条例》和全国、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精神情况,推进办学治校、疫情防控、县级党校分类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就省委党校在业务指导、改进评估办法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意见征求。 

2月3日,王林武一行在我校领导的陪同下,分组考察了临泉县千里跃进大别山纪念馆、魏野畴烈士纪念馆以及阜南县王家坝、西田坡村庄台和红亮箱包有限公司,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学习理解,并为做好省委党校主体班次来阜现场教学进行前期准备。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