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05 14:55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高雅 浏览:5019 次
【字体大小:

1月25日、2月4日下午,市委党校两次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开展集中学习并进行交流研讨,打牢扎实开好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会议由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朱洪亮主持,校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并传达学习了省、市两会精神。五位校委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党校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围绕如何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充分发挥党校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作用进行了交流发言。

朱洪亮指出,政治理论学习要持之以恒、一以贯之,做到第一时间传达学习贯彻,常学常新、及时跟进,校委领导班子成员要把牢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增强政治定力,不断提高思想认识,为扎实开好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DY2A0035.JPG

DY2A00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