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市区党校

安徽小岗干部学院到蒙洼蓄洪区考察

发布时间:2021-03-09 09:58 信息来源:阜南县委党校 作者:杨威 浏览:15066 次
【字体大小:

3月3日下午,安徽小岗干部学院副院长贾鸿彬一行到蒙洼蓄洪区考察,阜南县委党校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陈晓初陪同考察。

x03.png

贾鸿彬一行参观了王家坝闸和王家坝抗洪纪念馆,观看了王家坝闸开闸蓄洪、防汛救灾工作相关视频和图文资料,听取了王家坝闸设计建设、历次开闸蓄洪、蒙洼蓄洪区干部群众抗洪抢险斗争以及灾后恢复发展情况的现场讲解。

x04.png

在王家坝镇李郢村郑台孜,考察组详细了解庄台建设、环境整治和群众生活等情况,实地查看了解现场教学点的开发打造情况。

随后安徽小岗干部学院考察组与阜南县委党校领导就干部培训工作以及现场教学点建设等事宜进行了交流,双方表示将强化工作联系,加强教学合作,做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动办学水平共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