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来我校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7 17:05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蒋文君 浏览:2318 次
【字体大小:

5月27日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周君一行,来到市委党校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市委党校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和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了此次指导座谈会。

巡回指导组详细了解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具体进度,对我校工作的开展情况及涌现的特色、亮点表示了肯定,同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周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史学习活动,创新学习方式方法,纠正工作偏差,总结经验做法;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把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紧盯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在深化宣传引导上持续发力,用好用活阜阳红色文化资源,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抓好抓实抓到位。

我校按照市委部署要求,稳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制定实施方案,召开工作部署会,开展好中心组、党支部日常学习和专题研讨交流。充分发挥党校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的作用,在春季五个主体班中开设“四史”相关课程,开展“进村住户”、红歌赛、艺术党课等活动;组织县(市、区)委党校及全校教职工参加全国党校举办的网络培训班,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奋斗历程;组织专兼职教师开展宣讲,奔赴各地各部门开展宣讲二十余场,覆盖人群两千多人次。

下一步我校将持续发力,突出党校特色打造工作亮点。一要持续提高认识,强化政治担当,压实工作责任,克服形式主义,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要创新方式方法,深化专题学习,全面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引导党员、干部沉下心来学、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三要发挥党校优势,积极围绕“四史”学习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宣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机关进基层进企业进学校;四要聚焦急难愁盼,开展实践活动,在学思践悟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为服务全市中心大局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聚发展之力,真正做到学史力行。

3102.JPG

31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