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行政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8-02 18:15 信息来源:行政党支部 作者:刘雪梅 浏览:3296 次
【字体大小:

8月2日下午,行政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党史学习,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研讨交流。会议由行政党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经过学习讨论,大家更加深刻理解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是一次鼓舞人心、指引方向、坚定信念、凝聚伟力的大会,是一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大会。交流中,大家回顾党的光荣历史,感悟百年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表示要立足自身岗位职责,贯彻落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要求,对党忠诚,勇担使命,铭记党的宗旨,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会上,支部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她指出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坚持原原本本学,要抓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蕴含的一系列重大思想、重大观点、重大论断,做到深学细悟、融会贯通,并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勇于担当作为,开创党校工作新局面。

2883558855e0d945a4c9346e23dcdb6.jpg

dde0882384eafb7f4672b585343a1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