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培训 / 研究生教育

2021级法学班举办“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主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7-26 15:53 信息来源:社会培训部 作者:李慧慧 浏览:14414 次
【字体大小:

为提振学员积极学习、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并听取学员意见建议和诉求,7月23日下午,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在职研究生阜阳教学点组织2021级法学班举办“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主题座谈会。会议由班长王广友主持,该班全体学员参加会议。

F1.png

F2.png

学员代表刘照升、沈士强、王恒、李慧慧、田丽、高峰先后围绕座谈会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从“教育”“养老”“法治”“强国”“担当”“理想”等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就如何推动阜阳高质量发展、向党的二十大献礼,谈感悟、谈认识、谈实践,并对如何促进研究生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6位代表的发言政治站位高,言之有理、言之有物,言简意赅、干货满满,充分展现了党校研究生学员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的良好面貌及扎根阜阳大地、建设大美阜阳的满腔热情。

F3.png

班级临时党支部书记孙阿庆作总结讲话。孙阿庆充分肯定了6位学员代表的精彩发言和座谈会取得的良好效果。孙阿庆指出,各位代表的发言情真意切、思想深刻、内涵丰富,谈出了党校学员的党性修养,谈出了新时代青年干部的责任与担当,谈出了立足实际、推动阜阳高质量发展的决心与信心。孙阿庆勉励各位学员再接再厉,统筹安排好学习和工作,做到学习工作相互促进、相得益彰,努力练就过硬本领,更好服务阜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孙阿庆代表全班学员向市委党校及相关工作人员的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和有力保障表示感谢。

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信仰信念、强化使命担当,坚定不移跟党走,听党话、感党恩,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对标对表高质量发展新要求,凝心聚力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