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朱洪亮带队赴南京、苏州开展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2-08-15 16:14 信息来源:办公室 作者:谢蕤睿 浏览:11131 次
【字体大小:

为加强区域交流,深化对接合作,8月3日-5日,阜阳市政协副主席、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朱洪亮带队赴南京、苏州就教学科研管理及合作办学开展考察调研。

3日下午,朱洪亮一行实地参观了南京市委党校教学楼、行政楼、会议中心、学员公寓、文体中心等功能区,并参加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南京市委党校详细介绍了办学治校的先进理念和宝贵经验,特别是在教学科研咨政、人才队伍建设和后勤管理服务等方面的相关举措。朱洪亮表示,通过本次交流,我校调研组在教学管理、智库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得到很多启发和收获,为接下来推动阜阳市委党校高水平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益思路。

4日下午,朱洪亮一行来到苏州市委党校联系对接合作办学事宜,并就开放办学、人才队伍、科研咨政等问题同苏州市委党校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座谈会上,朱洪亮对苏州市委党校传授的宝贵工作经验表示感谢,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保持沟通联系,加强交流合作。

5日上午,朱洪亮一行赴江苏医疗器械科技产业园考察学习。在产业园展示厅,朱洪亮详细听取了产业园目标定位、建设发展、入驻企业、产业配套等相关介绍。朱洪亮强调,要抓住苏州结对合作帮扶阜阳的良好机遇,精准对接更多的优质项目、优秀人才和创新理念,寻求合作商机。

341731380.jpg

5064480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