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咨政

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苏阜对接课题组召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01 15:45 信息来源:科研处 作者:孟俊涛 浏览:12188 次
【字体大小:

为发挥党校(行政学院)智库作用、服务阜阳发展大局,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苏阜对接课题组于10月31日上午在教学楼408室召开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委委员、科研处处长、教授朱振辉主持,副校长黄家盛最后作总结讲话。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燕少红,阜阳师范大学科研处副处长、教授魏遥,市发改委总经济师管成杰作为特邀专家出席座谈会并作指导交流。综合教研室主任、副教授李家林,党史党建教研室副主任、副教授袁绍东及来自全市党校系统的课题组成员参加座谈会并作交流发言。

与会人员围绕“产业如何转移、项目如何落地、园区如何共建、利益如何共享”等苏州结对合作帮扶阜阳涉及的一系列重大问题展开了探讨交流,交换了思想观点,激发了课题研究新动能。三位专家分别从政策理论宣传解读、学术研究思路方法、结对合作帮扶进展等方面进行了针对性指导,为课题研究提供了可资借鉴的宝贵意见。

黄家盛充分肯定了课题组前期工作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高度评价了专家指导意见和课题组成员的交流发言。黄家盛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开展靶向研究”、“开展调查研究,取得第一手资料”、“加强科研协作,开展咨政攻关”四个方面对课题组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座谈会集理论性、实践性和创新性于一体,既有思想交流又有观点碰撞,既有实务指导又有理论研究,为推进课题研究走深走实提供了良好契机。通过此次座谈会,苏阜对接课题组进一步明确了研究方向和研究重点,深化细化了研究领域和研究视角,为巩固拓展阶段性成果、取得更加丰硕成果、服务阜阳高质量发展奠定了扎实基础。

DY2A0048.JPG

DY2A0087.JPG

DY2A0096.JPG

DY2A01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