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廉政建设

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召开新进、新提(聘)人员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3-01-12 17:25 信息来源:机关纪委 作者:范杨洲 浏览:13823 次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1月12日上午,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召开了新进、新提(聘)人员集体廉政谈话会。新进、新提(聘)人员共21人接受了常务副校长朱洪亮和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刚的集体廉政谈话,副校长訾冬青主持会议,校(院)办公室、组织人事处、机关纪委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与会同志观看了《超时空对话》警示教育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有关内容。

李刚在讲话中指出,要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政治清醒;要多修为政之德,常怀敬畏之心;要强化作风建设,发挥表率作用。

朱洪亮在讲话中强调,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既是加强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制度,也是组织上对大家的关心和爱护,并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要突出“思”字,做政治清醒的明白人;要突出“践”字,做学以致用的排头兵;要突出“责”字,做担当作为的先锋队;要突出“正”字,做廉洁自律的老实人;要突出“高”字,做崇德修身的好标杆。

会上4名谈话对象代表作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将立足新起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做到严于律已、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并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

01 (1).JPG

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