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培训 / 研究生教育

2023级经济管理班举办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11-07 18:42 信息来源:社会培训部 作者:2023级经管专业 潘丹丹 浏览:2109 次
【字体大小:

为丰富和活跃在职研究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学员之间的交流,形成“团结拼搏 积极进取”的良好班级氛围,11月4日,阜阳教学点2023级经济管理班举办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设置了投掷沙包、“托球跑” 接力、羽毛球定点入桶、得分王(投篮比赛)、飞镖共五项赛事,项目设置兼顾团队协作和单人竞技,采取团队积分方式排名。运动会现场气氛热烈而和谐,欢呼声呐喊声不断,每项赛事中,学员们都展现出了应有的气势和团队凝聚力。伴随着比赛的顺利进行,比赛渐渐接近尾声。经过激烈的角逐,分别评出了团体一、二、三等奖,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此次运动会突出趣味性,充分展示了2023级经管班在职研究生学员的积极乐观、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促进了彼此间的交流与沟通,提升了班级的凝聚力,增强了集体荣誉感,为班级团队建设和今后各项教学活动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运动会中的合作与竞争也让学员们充分认识到,只有既竞争又协作,保持奋进的姿态,才能有所收获,有所提高,实现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