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培训 / 研究生教育

省委党校研究生教育督导组来我校调研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27 09:45 信息来源:社会培训部 作者:胡双丽 浏览:1768 次
【字体大小:

11月25日,省委党校研究生部王华斌、侯慧、徐方方一行来我校进行调研督导,社会培训部主任葛敏、研究生办公室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督导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对研究生课堂教学质量及学员学习状态进行督导。在座谈会上,学员代表和班主任代表踊跃发言,表示我校研究生教育教学水平高、学员管理严、学习效果好,并结合所在年级的实际情况,从课程设置、管理模式、专业实践、图书资源利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调研组认真记录,并逐一进行了解答。

王华斌在总结发言时表示,我校研究生教学组织到位,教师精神饱满,学生到课率高,教学活动运行平稳有序。本次调研为办学单位和研究生学员提供了双向交流的平台,通过调研座谈摸清了学员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并及时调整解决,有效提升了研究生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

9c1a5bc3531af8756f7eb3dce83c455.jpg

79f0af0d5ea4e7b1a9b1e24dcbb46b2.jpg

8d3776594fe35aa28047c95458c9f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