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培训 / 研究生教育

2023级法学班举行“学悟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3-11-27 16:45 信息来源:社会培训部 作者:2023级法学班 张梦蝶 浏览:1900 次
【字体大小:

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要义,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引导学员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勇担时代使命,根据《关于举办在职研究生主题演讲比赛的通知》要求,2023年11月26日,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阜阳教学点2023级法学班举行“学悟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选拔赛。比赛邀请了市委党校社会培训部葛敏主任担任评委。

四位学员代表紧扣“学悟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主题,围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聚信心、初心、恒心、信心,筑牢信仰之魂、忠诚之魂、理想之魂、实干之魂这条主线,以鲜明的观点、生动的内容、饱满的精神、铿锵的语言,为同学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评委们从演讲内容、演讲水平和表现技巧等方面综合评选出王志茹、李凯两名学员代表班级参加阜阳教学点2023年在职研究生主题演讲比赛。

通过此次选拔赛,进一步丰富了学员的学习生活,激发了学员的爱国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积极主动在学思践悟中经受思想淬炼、精神洗礼,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努力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忠实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