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培训 / 研究生教育

2023级法学班召开学员座谈会暨“班徽班风”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6 18:45 信息来源:社会培训部 作者:2023级法学班 王俊 浏览:2086 次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升在职研究生教育的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增强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 11月5日下午,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阜阳教学点2023级法学班召开了学员座谈会暨“班徽班风”评选活动。活动特邀市委党校机关党委胡双丽和盛洁铭两位同志担任评选嘉宾。

学员代表围绕教育教学、学员管理、服务保障等方面进行发言。学员们普遍反映,阜阳教学点在职研究生课程安排合理、教学方式灵活多样、管理要求严格、服务热情周到,教师授课不仅有理论的深度还有现实的温度,尤其是课前“学员讲堂”既提高了学员们主动思考的积极性,也增强了课堂互动的效率。同时,学员代表对学员管理、后勤服务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希望以更加灵活的方式加强学员管理,进一步提高学习的积极性和有效性;通过开展活动增加学员的交流机会。

随后,五个学习小组分别向大家展示了班徽设计方案和班风总结内容,详细阐述了其设计理念、图形创意、色彩搭配以及班风总结等。经过公开投票评选,第五组设计的“红白相间”,以艺术字法为主图案,融合文峰塔、颍河等阜阳元素,寓意为德润人心,法安天下;“律动阜阳,逐梦同行 ”的班徽脱颖而出,班徽整体颜色明亮、含义丰富,突出法学理念,彰显阜阳特色,预示着2023级法学班所有同学如旭日东升,欣欣向荣。

最后,班主任唐飞老师对“班徽班风”评选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学员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说明,并表示将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汇总,及时向研究生办公室报告,以期进一步提高研究生的教学与管理水平。

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合作意识和班级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在阜阳教学点这三年的学习条件和学习机会,妥善处理工学矛盾,始终坚持与党同心、以学立身、与国同行,真正做到学有所获、不负韶华。

1.jpg

2.jpg